close

Quatto

唷乎 綠綠我好久好久沒有新增文章了說

有沒有想我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扭)

還是其實有人已經等到不耐煩不想再看我寫的文章了呢(跪地)

今天要來介紹一下前陣子和好捧由一起去的餐廳哦

 

去年在台中剛開幕的金典誠品綠園道

共有九樓的百貨可以逛逛吃吃喝喝

裡面的元素其實都跟勤美誠品很像

 

 Quatto

還是趕快來介紹一下Quattro吧!!!!

這間新概念餐廳結合了下午茶餐點 晚餐 輕食 Buffet 酒吧飲食空間

還記得有一次看到店內都沒人

向前詢問了一下結果他居然跟我說都被預約走了

讓我撲了空

所以這次學到教訓有事先預約喔~~~~~~

 

豹紋的吧台椅看起來好有氣勢

到了晚上九點半以後會搖身一變成為酒吧喔~~~~~~

現場都會有專業的調酒師為您服務呢!!

Quatto

這是四人桌

賭神椅看起來也是氣勢十足

下午來吃個下午茶坐在舒服的沙發椅上

真的會讓人變得很慵懶耶

難怪可以讓我們一待就是五個小時!!!!!

Quatto

店內的燈光其實比較昏暗

但是透過大片的落地窗採光就很足夠

只是當天的天氣有點陰雨

所以天空看起來才會灰灰的!!!!!

店內的坪數蠻大的可以容納很多人

Quatto

 

聽說這是一台很厲害貴森森的那種咖啡機

難怪煮出來的咖啡都那麼好喝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還不太熟約略介紹他就好哈哈

Quatto

Quatto

開放式吧台

晚上變酒吧的話

坐在吧檯邊看著調酒師華麗的技術邊喝酒

光想就覺得好享受喔~~~~~~

Quatto

Quatto

現場還有撞球桌桌上型的足球台

讓你偶爾離開椅子起來活動活動筋骨~~~

我是第一次打撞球欸

但都在亂打一直把母球打進洞裡哈哈哈哈

Quatto

 Quatto

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菜單囉

我覺得QTRO時段不同可能提供的菜單也就不同

下午茶菜單飲料的部分偏多!!

  Quatto

 有雞尾酒 咖啡 紅茶 蔬果汁 蘇打飲品 下午茶套餐.....

我看到很多人來這邊都會點英式下午茶套餐的樣子

感覺很值得一試!!

 Quatto

 紅茶

 Quatto

 蔬果汁 蘇打飲品 果粒茶 花草茶

 Quatto

 咖啡

  Quatto

 單品咖啡

 Quatto Quatto

我們用餐的時段剛好有堆出輕食的套餐

一律都是300$$加上一杯160$的飲品任選喔

 我個人覺得是蠻划算的喇

因為麵包大概有八吋大吧!!!!!

小鳥胃的女孩兒可能無法吃完吧

Quatto

脆皮香草軟法照燒松阪豬

很清爽的味道

一點點微辣的感覺就算有美乃滋也不會覺得膩!

分量真的很夠

咱家的男性友人說吃一個也可以吃得很飽!!!!

 Quatto

 覆盆莓歐蕾

底部是粉紅色的覆盆莓糖漿

感覺就是女生最愛阿~~~~~(轉圈)

Quatto

脆皮香草軟法烘烤煙燻雞肉

Quatto

起司厚厚一層耶

看起來就好美味~~~~~~

蜂蜜檸檬蘇打

Quatto

純橄欖拖鞋煙燻鮭魚麵包

Quatto

抹茶檸檬優酪

Quatto

覆盆莓冰淇淋蘇打

Quatto

我覺得這裡很適合好捧由一起來談心閒聊

環境很安靜

又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有吃有喝又有玩 讓我們耗了不少時間在那呢~~~~

下午跟晚上來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每個禮拜好像就會請不同的調酒師來為大家服務喔~~~~

下午茶的部分我是覺得還蠻值得的喇

有機會再來試試看他的英式下午茶囉~~~~~

Quatto  

 

◇◇◇◇◇◇◇◇◇◇◇◇◇◇◇◇◇◇◇◇◇◇◇◇◇◇◇◇◇◇◇◇◇◇◇◇◇◇◇◇◇◇◇◇◇◇◇◇◇◇◇◇◇◇◇◇◇◇◇◇◇◇◇◇◇◇◇◇◇◇◇◇◇◇ 

店家資訊:Quattro     QTRO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一段 金典綠園道4F

   電話:下午茶專線: 04-23261700

              晚餐酒專線: 0937- 598-444

   網站:http://www.qtro.com.tw/index.html

 

這次綠綠發文的時間拖了太久

    真是不盡責的部落客吶!!!!

    忙碌的生活慢慢恢復正常囉

    日子雖然過的很忙碌

    但總覺得這樣才像大學生

    嗚呼感謝大家的愛戴喔

    如果喜歡的話 多幫我宣傳喔

    不管是鄰居 同學 捧由 仇人 叔叔 阿姨 阿伯 阿公 阿嬤都歡迎他們來看喔~~~~~(灑花)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