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246

其實這是一篇偷懶文喇(竊笑)

出去玩的時間是三月初才對哈哈

其實那時候的天氣還不算太穩定

天氣溫差變化很大

所以我穿透呼絲襪就被念了一頓(嘆)

DSC_2261

我功力還沒有那麼強

所以其實美美的照片都是林先生拍的喔嘻嘻

一去到淡水就遇到小金人噎

街頭藝人都好辛苦

把顏料塗在身上一定是會不舒服的嘛

皮膚都沒辦法呼吸了說!!

DSC_2281

為何會讓阿嬤入鏡哩!?

有人跟阿嬤說小金人是裝電池的

用聲控來操作他的喇

結果阿嬤一直半信半疑

小金人就笑場了哈哈哈哈哈哈

DSC_2288

天氣只要一好

台北人就會爆炸得出門溜搭

沒有下雨的台北到哪裡都是人潮

但是呢林先生卻很會找一些奇怪的小巷子

一點人都沒有 但是卻有一種神祕而且樸實的感覺

P1110975 

這張照片中於是我拍的了花哈哈哈哈哈哈

那種舊舊的圍牆 舊舊的電錶

很有感覺哪哈哈

DSC_2295

就說都沒有人吧哈哈

神秘的小巷子 攀附著小青苔的階梯

看不出年紀的老房子

感覺就像在挖寶呢哈哈

DSC_2300

 

DSC_2310

林先生說:女生都喜歡這樣拍照

頭很大一顆身體小小的這樣

自以為很可愛!

我說:這樣是真的蠻可愛的阿不然你想怎樣(逃跑)

 DSC_2340

接著我們就到了人很多的一級戰區囉

淡水河岸 雖然沒有甚麼太陽

但是大家還是玩得很愉快(笑)

 DSC_2358

這真的是蠻害羞的(扭)

要回去的路上看到感覺是大學生的一群女孩兒

拿著大大的看板:Free hugs

我也不知道他們想要集滿幾個擁抱

只是覺得這樣的女孩兒勇氣可嘉

DSC_2363

再來就跑到淡水漁人碼頭囉

天氣越來越不好了

還起霧飄小雨說!!!!!!!

天氣變冷了所以就被逼著穿上長褲囉(跪地)

 DSC_2373

愛漂釀的女孩兒們

還是看天氣穿衣服吧我覺得

我就是預估錯誤才會穿錯衣服哈哈

不然冷到真的很得不償失(跪地)

 DSC_2452  

這是林先生用定焦鏡拍的喔

後面的亮亮小點很美吧(灑花)

 


這些就是今天的分享囉

雖然事隔一個月了喇哈哈

要做部落格其實也沒有那麼容易

我都還不太敢跟親朋好友說我寫部落格!!

會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喇哈哈哈哈哈

可以的話我也會勤勞一點多些一點

就只是想跟他家分享的心情而已

謝謝大家的觀看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Cindy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